close

  DSC03367.JPG  

 

  最近日子有點小糟糕

  複習進度完全沒趕上基測

  禁足

  家裡氣氛超冰點

 

  DSC04971.JPG    

 

  可愛的圍巾已經駕崩了  身前倩影

 

  難得連假四天 都只能在電腦桌前晃

  腦袋退化得好像很嚴重

  不討厭唸書 但也不喜歡唸書

 

  DSC03920.JPG  

 

  反正我唸書也只是不想名次太難看((完全面子關係 哈哈

  完全就只是為了虛榮心((每次聽人家講唸書絕不是為了應付考試  我都在心裡喊屁

 

  國中三年我也摸魚得很爽(請不要學我

  因為現在基測,反而要更辛苦的補回來啊哈哈((所以請不要摸魚

 

  DSC04965.JPG    

 

  到現在還是在摸魚啊哈哈

  基本上只要是以國字呈現的東西,我都覺得還可以掌握

  英文完全大失控啊哈哈

 

  我想我英文程度恐怕連國小畢業都不到 

  

  DSC04974.JPG  

  所以說基測要很熱血的硬拼了((那是段考考卷啊

 

  DSC04969.JPG  

 

  五點多的天空,真想多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